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WSB后续,美国证监会开始清查散户"幕后核心圈"?

文 / Cherry来源:FXBTG

廣告
廣告

进入人们视野才一周时间的散户掀翻机构"运动",通过期权在GME和白银上创造了一天50倍的战绩,吸引了大批关注者,目前Wallstreetbets在Reddit上的"拥泵们"已经直冲800万。闹剧的高潮过去,有消息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开始整理战场。

这场名义上由散户掀翻机构的"运动",目前自身和外部环境已经出现几点诡异的变化。

从GME开始的WSB运动,在短短不到一周时间里,经历了三次快速的轮动。首先是号召多GME等被机构做空股票的期权,紧接着就是号召做多白银ETF的期权,最后又是让大家多生物技术公司。

尽管号召背后"警告",千万不要卖。虽然按照"经典打法":买近两天到期的期权,不卖第二第三天就"自动到期"了。但后续跟进去的人,收益越来越少;由于轮动速度太快,跟进去就亏损的可能性也变得越来越大。

在本轮WSB"运动"中,虽然"核心圈"躲在所谓的散户后面,但有个别大咖显然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马斯克后续"火上浇油"

如今,马斯克已经"撤"了。最新一条,也是这段时间内的"最后一条"

现在,游戏驿站(GME)为例,盘中不止一次触发熔断,早盘跌幅曾达67%,收跌60%,报90美元,创上市近19年来最大单日跌幅。这一收盘价也较其上周创下的483美元高点,跌了81%。

散户大本营Reddit网站WallStreetBets(WSB)论坛留言区,一些散户十分愤怒,因为他们的账面损失已经超过了50%。与此同时,另一些人则不断告诉其他买入GME和AMC的散户不要卖出。

比如这场GME逼空大战中的"带头大哥"Keith Gill表示,周二的大跌中他就因为下注GME而亏损了1300万美元,随着GME股价本周回落,Gill的收益也大幅萎缩。

现在随着白银战役价格大幅回调,关于信仰之战还会持续多久,WSB这一波运动将何去何从,还有待市场动荡尘埃落定后给出答案。现在加入wallstreetbets社区(https://www.asia-fxbtg.com/reddit/),让我们来观摩这场战役的最终趋势。

123

FXBTG金融(www.asia-fxbtg.com)在美国全国期货协会(National Futures Association,NFA)身份为"豁免大宗商品池运营商"以及"豁免大宗商品交易顾问",受圣文森特与格林纳丁斯金融服务监管局 Financial Service Authority FSA监管,同时拥有加拿大Fintrac Money Services Business(Fintrac MSB)牌照,受加拿大反洗钱(AML)和反恐融资(CTF)要求的约束。安全可靠的网上交易环境,完善的一对一式客户服务与极具竞争力的市场价格让FXBTG金融集团赢得了世界领先机构和权威媒体颁发的众多奖项与荣誉,并获得全世界各国的青睐与信任。

FXBTG金融集团提供全球金融市场的在线交易包括:外汇,贵金属,原油,股指、数字货币等。在FXBTG金融集团,我们为代理提供更多的有关管理、行销、教育、财务、法律、IT技术、后台管理等方面的支持。旨在致力于同代理商建立更牢靠与密不可分的合作伙伴关系。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