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CFTC数据显示,12月美国零售外汇存款减少了2300万美元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2月2日报道,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已发布其2020年12月的预期月度报告,其中涵盖了在美国注册为零售外汇交易商(RFED)以及在美国承担零售外汇债务的经纪交易商的数据。最新数据显示,与11月相比,各项数据走低,每个经纪商之间的差距越发明显。由于当期也没有重大事件产生,所以该行业正值迎接全新一年到来之际。

总体而言,截止2020年12月,在美国运营的注册经纪商手中持有的外汇资金达到5.59亿美元,比11月报告的5.82亿美元减少了4%。

在五家外汇经纪商中,只有IG US的零售外汇业务增长显着,其客户资产增长了324,000美元,环比增长近1%。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美国子公司,在累计入2020年12月的客户入金之后,继续在美国整体零售市场中占较大份额,扩大至4%,已成为美国第五大市场持有者。

根据CFTC的数据,截至2020年12月,四家外汇公司的零售外汇业务有所下滑。本月表现最差的是GAIN Capital,该公司整体业绩减少了1000万美元,至2.17亿美元,而11月底为2.207亿美元,环比下降5%。

同时,OANDA的数据是减少了960万美元,为1.9亿美元,下降5%。

此外,总部位于内布拉斯加州的TD Ameritrade报告称,到2020年12月底,该公司此数据较上月减少了180万美元,至6600万美元,而上月的数字为6800万美元,下降3%。

盈透证券整体也下跌了170万美元,至6,970万美元,而上个月为7,140万美元,环比下降2%。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