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情暖他人!GKFXPrime连续三年投身"与爱同行,关爱小学"公益活动

文 / Cherry来源:GKFXPrime

廣告
廣告

爱心是什么?爱心是能鼓起生命风帆的激励;是雪中送炭式的资助;是抚慰受伤心灵的微笑。

生命不息、公益不止。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GKFXPrime执着前行,脚步坚定而踏实。

GKFXPrime一直都非常重视企业社会责任的建设,在不断发展经营的同时,不忘初心热心公益,为党和政府的脱贫政策出一份绵薄之力。

我们的行动同样也得到了社会的认可,我们获得了云南省教育基金会、上海市对口支援地区就业服务工作站和上海市中小企业技术人才引进服务中心联合颁发的荣誉证书。

GKFXPRIME荣誉证书

2020年12月15日,由理财周刊、上海市对口支援地区就业服务工作站等单位共同发起,发动上海及长三角地区上百家企业,共同举办的"与爱同行·关爱小学"第七批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在云南省教育厅举行。

启动仪式上,原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光范、云南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庆荣对参会代表表示了热烈欢迎和感谢,各企业及爱心人士代表进行了座谈。

作为此项活动重要的参与者和支持者,GKFXPrime已经连续三年参加此项公益活动。

做公益,不仅需要爱心,更要用心。

作为爱的使者,GKFXPrime在华11年,把温暖传到人间,将"爱生命、爱生活、爱未来"的信念和情感融合,承担着企业的责任和使命,在创新中引领,在坚守中沉稳。

"与爱同行·关爱小学"活动自2018年首次启动以来,迄今已有三个年头。三年来,GKFXPrime都积极参与"与爱同行关爱小学"活动,哪怕工作再忙,日程再紧,路途再遥远,都抽出宝贵的时间参加关爱活动。

1612165846(1)

(GKFXPrime对口帮扶小学)

哪怕去年因为疫情的影响,我们也积极的通过基金会和对口地区工作站等,将我们的爱心带到孩子们的身边。

0aaa22d36635727e6755815b507d0e1

2cecba347cf392f802a953a8fcc186f

8742549855c983b0ee8acf6dbd267f7

ece0cc9e0040994928f22ad86e2ab65

在过去的三年,在GKFXPrime和其他爱心人士的帮扶下,王子树曼线小学最大的改变是有了全新的操场和体育活动设施,去年GKFXPrime了解到他们的实际需要,采买了两台抽水泵和200套水彩笔物资解决了学校复学的燃眉之急。

1612165944(1)

(采买实拍)

而今年,GKFXPrime更是采买了一批学习用品和硬件设备,由衷的希望这些怀揣梦想的小草可以茁壮成长,在不久的将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爱心在希望中绽放,希望在教育中成长。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每个孩子的灿烂笑颜都充满着熠熠生辉的希望。

GKFXPrime希望每年都能为这些孩子做些实事,都能做些给孩子们带来收获和益处的好事,让这些孩子知道他们并不孤单,周围有许多人都在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们茁壮成长!

GKFXPrime一直都非常重视企业社会责任的建设,在发展壮大的同时,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始终怀着"践行责任回报社会"的态度,投身公益,传递爱心,多年来各类公益支出已超数十万元。

在未来的日子里GKFXPrime将继续践行企业责任,精准扶贫,与当地加强沟通,齐心协力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做出新的贡献。

*风险提醒: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仅为协助读者了解市场形势而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GKFXPrime已采取合理措施确保资料的准确性,但不能保证资料的精确度,及可随时更改而毋须作出通知。(本文部分图片资料来源网络)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