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财报季开始,第一周就有重大举措!

文 / 冷静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对一些公司来说,去年的业绩令人惊叹。亚马逊宣布,其2020年第三季度营收达到961.5亿美元,大大超过2019年第三季度收益200多亿美元。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他们在2月份公布财报时,这种势头是否会延续下去。网飞(Netflix)作为科技公司之一,似乎也从全球经济形式中收益颇丰,其平台新增850万付费用户。这家流媒体巨头公布的收入达到了令人惊艳的66.4亿美元,第四季度每股收益为1.19美元。这使得网飞(Netflix)股价在盘后交易中跃升12.4%。

英特尔在1月21日的业绩也超出了市场预期,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的销售额高达200亿美元。这使其每股收益从预期的1.10美元大幅提升至1.52美元,与预期相差超过38%,与去年持平——尽管分析师预计其每股收益和销售额会下降,仅为174.9亿美元。

而这仅仅是财报季的开始。

当您在易信easyMarkets进行交易时,股价的上涨和下跌都可能是机会,因为它让您能够利用我们提供的所有工具进行上涨和下跌趋势的交易。您无需拥有正在交易的一只或多只股票;这同时意味着如果市场对您不利,您可以更直接地管理风险。接下来的几周应该令人期待;未来几周将发布财报的公司如下:

特斯拉

20210127

麦当劳

2021128

阿里巴巴

2021211

腾讯

20210324

阿迪达斯

202139

大众汽车

2021316

请记住,这些日期可能会更改,公司会自行决定发布数据的具体时间。

为什么要与易信easyMarkets进行股票交易。

与易信easyMarkets进行股票交易有很多好处和理由:

·市场执行无需重审。

·快速取款。

·极窄的固定点差保证了价格的透明度:我们的点差在交易时间内从不改变,即使在市场最不稳定的时候也是如此。

自2001年成立以来,易信easyMarkets为其客户提供了实现交易目标所需的工具和条件。

这包括价格透明度保证,我们从不收取隐形费用或融资费用,我们的固定点差在交易时间内不会改变。易信easyMarkets专有平台和流行的MT4都可以在网络和移动设备上使用,只要有互联网连接的地方,您都可以进行交易。

在易信easyMarkets平台上进行交易

如果您是新手交易员或需要更多风险管理工具,易信easyMarkets直观平台可提供业内最具竞争力的交易工具和条件包:

·免费保证止损和获利-设定最大风险,绝不会超出。

·负余额保护-自我们成立以来,一直作为标准功能提供。

·无延迟-您的订单按您点击的价格执行。

·综合市场新闻馈送、可定制图表、交易信号和经济日历。

易信easyMarkets还提供行业定义的客户体验,是TrustPilot上客户评价最高的公司之一。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工具或平台有任何疑问,请随时通过聊天、电子邮件或电话与我们的客户服务专家联系。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