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FXBTG金融:新春狂撒红包福利

文 / Cherry来源:FXBTG

廣告
廣告

老牌经纪商FXBTG在中国春节来临之季,向中国区客户狂撒红包,此举充分表明了FXBTG集团对曾经在中国区交易的老客户们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的感恩。

FXBTG总裁Mark AnthonyLeybourne在新年致辞的来信中写道:"作为一家在线券商,我们正在采取行动支持我们的员工、其家人和我们的客户。我为员工在疫情中的专业工作表现感到骄傲,他们每天在服务客户时所表现出的韧性和决心令人钦佩。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确定了前进的方向,并开始执行公司长期战略和发展计划。我们正在努力巩固公司核心业务在市场中的领先地位,并加大投资推动新业务的增长。公司上下亦着手增进与客户的协调互动,鼓励大家更为开放及坦诚地面对利益相关方,拉近彼此的距离。

业绩方面,我们在这特别的一财政年仍然保持持续增长,这让我们始料不及。

所有这一切都得益于过去14年来您的持续关注,信任,还有合作的零售客户,交易员,代理商,基金机构,还有我们的职员,上下游合作伙伴。感谢你!感谢你们!

尤其是中华市场,华人的传统节日-春节将至,2021年1月28日至2月5日期间, FXBTG金融集团为你提供面值50元的天猫超市享淘卡(电子卡)以回馈您对我们集团的支持。最高可领200元,您只需回复邮件至CS@fxbtg-bank.com即可领取。"

面对此次FXBTG狂撒红包的举动,不少交易员分分竖起大拇指表示称赞,我们随机电话采访了部分收到红包的交易员,其中一位表示:他自己做外汇四五年,对于选平台,资金安全是考虑到首位的,其次是交易环境。选择了FXBTG这个平台后,不论是资金安全还是交易环境非常有保证,而且出入金也方便迅捷,尤其是FXBTG的客户服务这块。现在又收到FXBTG的新年祝福,完全出乎意外!

123

FXBTG金融(www.asia-fxbtg.com)在美国全国期货协会(National Futures Association,NFA)身份为"豁免大宗商品池运营商"以及"豁免大宗商品交易顾问",受圣文森特与格林纳丁斯金融服务监管局 Financial Service Authority FSA监管,同时拥有加拿大Fintrac Money Services Business(Fintrac MSB)牌照,受加拿大反洗钱(AML)和反恐融资(CTF)要求的约束。安全可靠的网上交易环境,完善的一对一式客户服务与极具竞争力的市场价格让FXBTG金融集团赢得了世界领先机构和权威媒体颁发的众多奖项与荣誉,并获得全世界各国的青睐与信任。

FXBTG金融集团提供全球金融市场的在线交易包括:外汇,贵金属,原油,股指、数字货币等。在FXBTG金融集团,我们为代理提供更多的有关管理、行销、教育、财务、法律、IT技术、后台管理等方面的支持。旨在致力于同代理商建立更牢靠与密不可分的合作伙伴关系。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