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EMXpro重要公告】关于英皇金融国际业务调整通知

文 / Cherry来源:英皇EMXpro

廣告
廣告

尊敬的客户:

为了配合集团业务长远发展,打造投资交易新体验,我们将会对英皇金融国际平台作出策略性调整,英皇金融国际将会归入英皇全新旗舰零售品牌英皇EMXpro,并全面推向国际。

这将会是业务重组的第一步,我们现正准备获得更多世界各地的金融牌照,而无论在平台、系统、服务等各方面亦将会全面提升,让全球客户可以享受英皇EMXpro更佳的交易体验及更优质的客户服务。

我们亦正准备推出特别优惠活动助您安心转移至英皇EMXpro,请密切留意英皇EMXpro的最新消息。

有关对英皇金融国际平台的安排,请参考以下时间表:

时间表

日期

事项

2020127

此日期起不再提供英皇金融国际平台开户服务。

2021129

此日期起客户不可开立新仓,只提供平仓服务。

2021226

客户最后可自行平仓日期,所有未平仓仓位,在当天收市时(2021227日凌晨05:50)会被强制平仓。

202131

此日期起英皇金融国际客户页将只提供出金申请服务,其余部份只可阅览。

2021331

此日期起,英皇金融国际平台及客户页将完全关闭。

账户转移

如希望了解有关账户转移的流程,欢迎随时向客服索取账户转移流程说明。

资金安排

客户成功开立英皇EMXpro账户后,于同一姓名账户名下的英皇金融国际账户余额可通过转账申请直接转账到英皇EMXpro账户。

英皇金融国际账户内的资金绝对安全,若客户未能抽空于近期处理亦毋须担心,客户可于任何时间联系客服提交转账指示。

我司保障现有客户的权益,目前在中国大陆市场的业务正常运作,此调整是为了希望您能继续享受英皇EMXpro带来的更佳交易体验及更优质客户服务。如您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与英皇金融国际客服部门联系。

温馨提示:最近网络出现关于我司"业务运作出现问题"、"退出中国大陆市场"等抹黑我司信息,在此重申均为谣言。目前我司业务一切正常发展,所有官方信息以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发布为准,请广大客户提高警惕预防受骗。

英皇EMXpro 中文官方网站:www.cn-emxpro.com

感谢广大客户一直对英皇金融国际的支持,祝您投资顺利!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