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One Global Markets 2020财年以亏损收尾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三1月20日报道,在FCA注册的外汇和差价合约经纪商One Global Markets Limited(OGM)已发布了2020财年的年度财务报告,截至9月30日。尽管该公司的营业额有所增长,但该期间已经总体还是呈亏损状态。
 
正如在公司资料库中详细介绍的那样,经纪业务的收入为432,491英镑,比上一年增长了5.7%。但是,该公司最终亏损了63,949英镑。值得注意的是,它在上一财年年的利润为1,201英镑。
 
OGM主要作为代理经纪商出现,这意味着它提供场外(OTC)交易服务。此外,它为零售和专业客户提供外汇和差价合约工具。
 
“作为代理经纪商,OGM的业务模式完全基于驱动客户数量,而客户数量与公司收入直接相关。因此,收入是数量的函数,”经纪人解释说。
它的收入来自三个来源:点差收益,佣金和掉期溢价。
 
 
有所改进的指标
尽管整体呈亏损状态,但由于其他一些指标的改进,公司董事会对这个数字感到还算满意。
随着营业额的增加,该经纪商大大降低了销售成本,从2019财年的215,501英镑降至去年的132,592英镑。但是,行政费用却显著增加到了363,848英镑。
 
该报告指出:“OGM能够在整个2020年与客户同舟共济,并建立和增强其基础设施和政策,从而在减少开支的同时实现了全年稳定增长。”
“OGM计划在下一个财政年度继续为大额客户提供好服务,以进一步增加全年的收入并扩大规模,丰富活跃客户的构成。”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