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牛年促销

文 / 冷静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为了庆祝牛年,易信easyMarkets 为客户奉上精美礼品!该优惠可与公司提供的其他优惠一起使用,比如推荐好友和欢迎(首次存款)奖金。

本次促销分三个等级,因此所有交易新手都有资格赢奖 —— 包括初始存款和交易量较大或较小的客户。

1.600元京东购物卡

首次存款:500美元以上

交易8个标准手数

2.1000元京东购物卡

首次存款:1000美元以上

交易20个标准手数

3.2000元京东购物卡

首次存款:2500美元以上

交易30个标准手数

交易新手还可以获得最高人民币15000元>的奖金,奖金可以和上述限时优惠一起使用。牛年促销活动将于1月18日至2月28日举行,客户必须在2021年3月18日前完成交易,奖品将于2021年3月15日- 2021年3月19日颁发。

除了丰厚的奖金外,交易手数最高的前10名交易者还将获得皇家马德里足球队的官方商品。

易信easyMarkets的新老客户可以一如既往地使用行业领先的交易工具和条件,包括能够在6小时内用交易取消功能撤销交易,用零零期交易无保证金要求和点差,以及每周7天24小时进行加密货币美元交叉交易。易信easyMarkets也是客户评分最高的在线经纪商之一,在Trustpilot上获得了4.6分(满分5分)。

在这段独特的波动时期,易信easyMarkets提供多种风险管理工具,免费保证止损和止盈,负平衡保护,在易信easyMarkets交易平台上无滑点,以及在交易时段享有不变的固定点差。这意味着你会提前知道你的成本,帮助你计算底线和交易目标。我们所有的工具都可以在易信easyMarkets 网页平台和应用程序上获得。MT4可供经验丰富的交易者使用,他们不一定需要额外的保护,而是享受这一高级平台提供的自由。

现在注册,利用这一大型促销优惠,或联系我们的客户支持团队,看看您是否有资格获得其他奖金和优惠。或点击下方访问我们的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现在注册!

促销优惠仅适用于以下国家/地区的新客户:亚洲地区。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