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Swissquote再次提升2020预期营收和利润数据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四1月14日报道,Swissquote已对其2020年营收和利润再次进行预期修正,对先前的预估做了进一步的提升。这家在线交易服务提供商现在预计年度总利润为1.05亿瑞士法郎,营收为3.15亿瑞士法郎。
早些时候,该公司估计整个2020年的营收为3亿瑞士法郎,利润为1亿瑞士法郎。这意味着两者的实际比预期都增长了5%。
该瑞士经纪商依据2020年内强劲的客户增长修正了其盈利预期。Swissquote进一步透露,他们目睹了53亿瑞士法郎有机新资金净流入。此外,该年度客户资产达到了398亿瑞士法郎,哦同样创历史新高。

见证年度最佳业绩
Swissquote为零售和机构交易商提供服务。此外,其服务范围遍布外汇交易,CFS,股票和加密货币CFD。这已经是该公司第二次修订其2020年相应预测数字:第一次修订是在发布2020年上半年财报时进行的。正如Finance Magnates先前报道的那样,据Swissquote报告称,其去年上半年的净收入为1.607亿瑞士法郎,同比增长43.3%。同期的利润增长了132.8%,达到5840万瑞士法郎。Swissquote早前指出:“这一趋势在两个重要的领域中产生了大幅增长-手续费和佣金收入以及eForex。”
 
如果审计数字符合估算,则该瑞士经纪商将发布一份数据非常漂亮的2020年年度收入和利润报告。
 
此外,Swissquote通过涉足其他领域来实现业务多元化。上个月,它与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Tesla)合作,并合作推出了数字租赁产品。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