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北美外卖平台饭团完成B轮3500万美元融资 本轮融资由兰馨亚洲领投

文 / editor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北美外卖平台饭团宣布完成B轮350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兰馨亚洲领投,A轮领投方元璟资本,种子轮领投方凯尔特亚洲、及大众点评联合创始人李璟等跟投,泰合资本担任本轮独家财务顾问。

此次融资是饭团在不到一年内第二次获得中国及北美知名投资机构注资。企业内部数据显示,饭团已成为加拿大地区融资额最高的外卖平台,累计融资额已超过5000万美元。去年3月期间,饭团完成A轮1200万美元融资,由元璟资本领投,种子轮领投方凯尔特创投持续加码,其他跟投方为大众点评联合创始人李璟,去哪儿前CTO吴永强以及硅谷风险投资基金Oyster Ventures。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北美外卖市场发展迅速,食品递送行业总营收额比全年增长20%。根据Statista预测,在线食品递送市场将在2024年达到323亿美元,其中有接近50%都来自餐馆到消费者的递送服务。饭团方面表示,一年来其总客单量增长率高达500%,年收入预估额超过4亿美元。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