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FX168第五届分析师评选结果揭晓 又一批优秀分析师诞生

文 / Cherry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第五届分析师评选"是依托FX168作为第三方媒体的公正性、客观性、专业性,从"策略、讲演、实践"三大维度,评选出理论与实操俱佳的优秀分析师。主办方FX168财经集团也希望通过分析师评选,让广大投资者了解分析师群体的价值与贡献,也向广大分析师及潜在分析师提供一个自我展示、互相切磋的舞台,本次评选吸引了众多分析师的参与。

历时2个月的激烈角逐,分析师评选终于迎来最后时刻--颁奖云端举行。通过层层选拔,最终以下选手脱颖而出,成为了我们第五届的明星分析师:

首先是仿真组得奖选手:

1.FX168第五届分析師评选 仿真交易组冠军 金丝雀码头(王立夫)

2.FX168第五届分析師评选 仿真交易组亚军 奚愚人节(樊俊兵)

3.FX168第五届分析師评选 仿真交易组季军 科勒的币首(马飞)

实盘组得奖选手:

1.FX168第五届分析師评选 实盘交易组冠军 该隐的祝福(邓文涛)

2.FX168第五届分析師评选 实盘交易组亚军 SUERY2(袁曼)

3.FX168第五届分析師评选 实盘交易组季军 SUERY(高缔)

接下去是FX168第五届分析师评选单项奖得主,他们从严格的评选中脱颖而出,最终站上了强者的舞台。他们分别是:

1.FX168第五届分析師评选 策略分析师奖 JGO7(曹旭敏)

2.FX168第五届分析師评选 策略分析师奖 金海(龙孟洋)

3.FX168第五届分析師评选 策略分析师奖 Chrissy(董婷婷)

4.FX168第五届分析師评选 策略分析师奖 奚愚人节(樊俊兵)

5.FX168第五届分析師评选 人气分析师奖 Chrissy(董婷婷)

6.FX168第五届分析師评选 演讲分析师奖 Chrissy(董婷婷)

在今年的评选中评委会在评审过程中发现今年的参赛者虽然涌现出一大批在交易中,写作中或者演讲中能力出众者,在每个单项比赛中都将自己的技能发挥得淋漓尽致;但是在综合类比赛里中都或多或少有一些不足。从三项全能的角度看,在目前的决赛参赛者中,FX168第五届分析师评选委员会成员一致认为,本次无法找到符合综合大奖的候选者,该三大奖项也是分析师评选举办以来首次出现空缺的情况。

这是一个遗憾,但也是一种激励,激励更多有志成为优秀分析师的朋友努力奋发,不断去提升自己。评委会决定并将本届比赛的奖金 累积至2021年 第六届分析师评选的奖金池,期待届时有更多的参赛者参与进来,也期待看到大家更加优异的表现。

FX168分析师评选从2015年至今,已经举办了五届评选。我们的初心是为市场期望成为专业分析师的交易爱好者建立起一个通往专业人才的桥梁,提供一个展现自己光芒的舞台,同时也是为市场严选出更有潜力的专业人才。我们在以前的评选中也确实挖掘出一大批非常有潜力的分析师,他们已经成为市场中传播正确交易理念,引导用户理性投资的重要力量。

分析师评选的综合获奖者必须在交易能力,写作能力,演讲能力都有过人之处,因此评选主要以"交易、写作、讲演"三个项目进行,并且综合大奖要求三方面能力俱佳。FX168秉持公平公开公正为原则进行评选,我们看到本次参赛者在比赛过程中尽了自己最大努力参与比赛,比出自己的好成绩,非常感谢大家的参赛。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