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FXTM富拓推出创新指数产品及针对主要外汇货币对的零点差交易

文 / Cherry来源:FXTM富拓

廣告
廣告

Exinity集团旗下公司FXTM富拓今日宣布推出11项创新指数产品,以满足客户对主要外汇产品和热门市场板块的交易需求。

全新推出的“新货币计划”(new Currency)及“股票一篮子计划”(Stock Baskets)包含六种外汇指数,跟踪欧元英镑美元日元澳元纽元相对其他货币的表现,同时,创新的股票指数则旨在反映社交媒体、环保、航空、电信及素食相关企业的表现。

此外,FXTM富拓还在其ECN账户上推出针对主要外汇货币对的零点差交易,其佣金可低至每笔0.2美元*。

Exinity集团首席交易官Charis Mountis对此表示,“2020年,金融市场剧烈波动重新激发了零售交易领域的热度。为帮助我们的客户更好地把握交易机会,我们的交易团队开发出一系列创新货币和股票指数,并推出主要外汇货币对的零点差交易,致力于为客户在每笔交易中实现利益最大化”。

指数产品的推出受到FXTM富拓客户的广泛认可。全系列产品包括:

EUR Index欧元指数

USD Index美元指数

JPY Index日元指数

GBP Index英镑指数

AUD Index澳元指数

NZD Index纽元指数

Social Index社交媒体指数

Green Index环保指数

Mobile Index电信指数

Space War Index 航空科技指数

Vegan Index素食指数

* 尽管在大多数情况下,ECN账户中的欧元兑美元和英镑兑美元的点差为零,但FXTM富拓不能保证点差始终保持为零,特别是在波动期。ECN账户的佣金基于交易量和账户净值浮动。

全新的指数产品仅适用于ECN MT4,零点差交易可适用于ECN MT4和MT5。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