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股东不合作,USGFX破产清算阻碍重重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报道,Union Standard International Group Pty Limited(USGFX)的清算公司BRI Ferrier本周一发布了一份通函,提及了最近的法院命令,证实了其停止进一步关闭平仓客户头寸的工作。

根据清算公司的需要,澳大利亚联邦法院的法官于12月16日签发了该命令。

BRI Ferrier指出:“我们之所以需要这类文件,主要是因为股东USG Holdings的阻碍行为。可能大家会记得USG Holdings的Soe Hein Minn先生和或代表他行事的各方,积极地阻止了我们对交易平台的访问和控制,以至于我们无法有效地实施技术平仓,而这是ASIC的AFSL所要求的。”

实际上,BRI早前已把股东不合作配合清算的事宜告知了该经纪商的客户。

陷入困境的经纪商

自7月份开始自愿被接管以来,这家澳大利亚的经纪商就麻烦重重。之后他们强调指出,走到这一步是因为当地金融市场监管机构ASIC的强制执行所造成的。

随着清算的确认,ASIC取消了USGFX已暂停的牌照。此外,监管机构还起诉了该经纪商及其两名前业务代表,理由是非法向中国客户提供外汇杠杆交易和其他金融服务。

但是,清算公司保证最新的命令不会影响对评估债权人的债权产生影响。

“目前正在制定一项单独的法律,以处理如何量化各类竞争债权人的债权。预计未来几个月大家就能知道这项新规了。”清算公司补充。

同时,USGFX在瓦努阿图监管的子公司最近也通知其客户,在面向那些从已关闭的澳大利亚平台迁移来的客户,在出金方面,监管存在障碍。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