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PRC Broker:率先导入了MT5交易系统

文 / Cherry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PRC Broker集团是一家为个人及机构客户提供外汇、贵金属、CFD等金融衍生品交易服务的环球经纪商。作为行业的领导者和先驱,早在2003年在日本第一批引进了迈达克公司的MT3交易系统,并在2005年升级为MT4交易系统;PRCBroker在交易平台运营方面积累了近20年的丰富经验。近年,随着MT5的面世,PRCBroker继续发挥着传统优势,率先导入了MT5交易系统,始终保持着国际领先的在线交易平台和解决方案的专家地位。

PRC Broker集团作为一个环球经纪商,拥有全球多国监管牌照;集团总部设立在欧洲塞浦路斯,在亚洲香港等地都设有联络处,位于日本的亚洲客服中心总部,更是5*24小时地为亚洲地区的客户提供日语,英语,韩语,中文的的多语言服务。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