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ACY稀万证券:以技术为灵感、以客户为中心

文 / Cherry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ACY稀万证券总部位于悉尼,是一家拥有多国金融服务执照的多资产类别券商。我们提供超过1000种国际流通性最大产品的交易服务,包含股票、外汇、大宗商品、指数和数字货币。同时,我们也是受澳大利亚金融服务监管的基金公司(MDA),ACY稀万证券始终秉承专业、诚信、公正的运营理念,为全球投资者进行资产委托账户管理,业务包含股票、养老金、保险、基金和金融衍生品等。

作为一家以技术为灵感、以客户为中心的多元资产交易提供商,ACY稀万证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在线交易服务。我们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秉持专业及公正的态度持续为客户提供功能强大且简单易用的交易工具、贯彻始终的窄幅差价、实时更新的价格以及专业的客户服务支持。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