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PRCBroker荣登FX168 2020年度经纪商风云榜--获得优质客户服务经纪商殊荣!

文 / Cherry来源:PRCBroker

廣告
廣告

2020年12月4日-5日,PRCBroker集团作为赞助商强势亮相由FX168财经集团、Finance Magnates联合举办的2020亚洲交易博览会(Asia Trading Summit)。在今年疫情的大背景之下,展会形式成功地完成了从线下到线上的转换。来自全球30多家展商、60余名专家、5000+参会者"云"集一堂,共同互换最新的金融资讯,探讨2021投资新逻辑。

-主题演讲和圆桌论坛引爆视觉盛宴-

本次线上展会,PRCBroker日本亚洲客服总部的客户服务总监Doris接受了主办方的邀请,就"大中华地区市场,是投资,观望还是远离"的圆桌会议主题,结合她多年的客户服务经验,从敏锐的视角出发分享了对于大中华地区投资产业发展前景的展望。

作为深耕大中华地区多年的老牌经纪商PRCBroker来说,Doris认为随着"全球化"新浪潮和金融知识普及对高净值人群投资理念的影响,追求多元化投资和寻找更多的渠道来消化财富是目前大中华地区的投资趋势。由于金融政策的逐步开放,PRC集团亦是会抓住机会为国内的投资者们提高更为丰富的境外投资产品渠道。

根据数据统计在今年疫情的大背景之下,我司的新增有效客户和去年的同比增长了120%。同时,结合客户的需求和兴趣,PRC更是适时地推出了线上交易指导课堂,交易大赛等多种活动。为了承接住大中华地区的市场空白,满足投资者多元化的投资需求,今年我们还顺势推出了一些热门美股,后续还会有大宗商品,区块链,期货等等。我们PRC相信,不分国界的多元化资产投资终将成为众多投资人的选择趋势!

-2020年度经纪商风云榜揭晓-

获得"优质客户经纪商"殊荣是对PRCBroker最大的认可和鞭策

在FX168财经集团 2020年度经纪商风云榜(亚洲榜)的评选中,经过激烈的角逐,PRCBroker再添一项重量级荣誉,最终斩获了"优质客户经纪商"的奖项。

https://broker.fx168news.com/billboard

PRCBroker集团是一家为个人及机构客户提供外汇、贵金属、CFD等金融衍生品交易服务的环球经纪商。作为行业的领导者和先驱,早在2003年在日本第一批引进了迈达克公司的MT3交易系统,并在2005年升级为MT4交易系统;PRCBroker在交易平台运营方面积累了近20年的丰富经验。近年,随着MT5的面世,PRCBroker继续发挥着传统优势,率先导入了MT5交易系统,始终保持着国际领先的在线交易平台和解决方案的专家地位。

PRCBroker位于日本的亚洲客服总部,为全亚洲地区的客户提供着5*24小时的多语言专业客户服务。覆盖整个交易时段,做到一问必有答复,一事必有专员负责专门对应的高效率服务流程。PRCBroker提供专业的日语,中文,英语,韩语的在线咨询服务,其个人主页中的"站内咨询"功能,可以完成平台信息下发以及客户问题提交的双向交流,多元化的互动方式,提升客户的体验感。

对于本次奖项的获得,是对我们PRCBroker集团的最大鞭策,未来我们会继续努力不断创新,在现有的客户服务基础上,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完善的金融交易服务,为您的交易保驾护航!

更多的活动内容

敬请扫码关注PRCBroker微信公众号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