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悲观中的"繁荣",2020年美国房地产市场量价齐升,那2021年?

文 / Cherry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2019年底发生的新型冠状疫情随着全世界人流、物流的全球移动,迅速向美国与亚洲蔓延开来。截至2020年11月30日,全球新冠确诊病例达到近6300万例,死亡病例逼近150万例。美国引领全球达到1300万确诊病例,总计出现26万死亡病例。

然而,疫情后美国的房地产市场却呈现了另外一番景象。根据Zillow的数据,截至2020年10月31日,美国房屋价格指数较去年同期上涨了6.6%,同时Zillow还预测,未来1年美国房屋价格指数将上涨7.9%。

图片包含 折线图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形用户界面, 文本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美国截至2020年10月31日房价走势及未来一年走势预测,来源:ZILLOW

同时,美国的房屋销售也大幅增长。美国谘商局的数据显示,2020年9月美国新屋销售数据较去年同期增长32%。总体而言,疫情下美国房地产市场的表现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期。有分析师指出,这并不是说人们口袋里钱很多,而是因为房屋抵押贷款利率低到缘故。为给市场注入流动性,美联储实行设定了抵押支持证券(MBS)购买计划,每月的规模在400亿美元,根据美联储11月的利率会议信息,该计划在可预见的未来都会继续,多数人预测该计划会持续到2021年。

福布斯将美国房地产市场目前的景象称为"悲观中的繁荣(boom in the gloom)"。那这种繁荣是否会继续?2021年会是预期中的乐观吗?在12月4-5日FX168亚洲交易博览(ATS)上,我们特别邀请彼岸国际投资团队投资研究部总监唐骅来向大家分享他的观点。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并荣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的唐骅,拥有15年的北美地产金融投资和管理经验,曾担任联盛集团(Lendlease Group)曼哈顿总部的投资经理,负责架构并推动集团在北美超过60亿美元的各类型地产股权和债券交易。他也曾加入宜信集团管理美欧地产基金。2020年迄今,他担任彼岸国际投资总监,管理集团美元地产基金,他的演讲主题是《切莫错过"危机"》,感兴趣的投资者可以搜索“2020亚洲交易博览”或登录ATS官网收看:

https://www.asiatradingsummit.com/?utm_source=mtzxbj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