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加密币监管最新动态:韩国将延迟推行加密货币交易所得税法规

文 / 星晴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据Finance Magnates周三(11月25日)报道,韩国国民议会计划和财务委员会建议将加密货币交易所得税规则的生效日期推迟至2022年1月。韩国最初计划在2021年10月之前实施相关规则。

根据韩国媒体DONG-A ILBO发布的报道,由于该国的加密货币交易所需要更多时间来建立有效的税收基础设施,相关机构正在推动延迟该规则。

经济和财政部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税收法规修正案,对价值超过250万韩元(约合2000美元)的加密货币收益向韩国居民征收20%的所得税。

道指出,韩国国会担心加密币行业尚未准备好在短时间内实施此类更改。除了加密币所得税规则外,交易所还需要在明年之前执行《特殊金融信息法》中的规定。

报道称,韩国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时间紧迫。根据《特定金融信息法》,交易所必须在2021年9月之前完成报告系统,需要显示经过验证的存款和取款账户名称。

据称一些投资者对政府最近有关加密货币法规的举措感到不满。 “我们需要充分倾听(行业)的基础设施和准备情况。我认为年轻的行业可以对重大举措作出反应,迅速实施,在保持相当程度同理心的同时,冷静地接受这一制度很重要,”民主党的就业部门成员在一份声明中写道。

Finance Magnates早些时候报道说,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FSC)决定禁止洗钱风险较高的匿名数字货币。该国过去还对数家加密交易所发起过打击行动。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