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CMC Markets加入Gold-i的Matrix NETwork网络

文 / Cherry来源:Gold-i

廣告
廣告

2020年10月29日 -- CMC Markets Institutional,一家引领市场的流动性供应商,决定通过与Gold-i合作,扩大其流动性的分配渠道。

使用Gold-i多资产流动性管理平台Matrix的经纪商、银行和对冲基金公司,现在可以对接CMC Matkets近一万种金融产品,这些交易产品都相当具市场竞争力。

除了货币对以外,Gold-i的客户还可以选择各种指数、大宗商品、债券以及股票CFD等产品。机构客户也可以选择近15种加密货币以及指数,来扩充自己的产品包。

英国和爱尔兰的客户还能够通过Gold-i Matrix NETwork网络,访问CMC Markets本地的spreadbet API,进一步有效提高管理数千种产品的风控能力。

Gold-i首席执行官汤姆·希金斯(Tom Higgins)评论道:"CMC是市场上拥有最全面的多资产产品的流动性供应商之一,我们非常高兴他们加入我们的Matrix NETwork网络。CMC的流动性池可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增加多样性以及新的业务渠道,这些都非常具有吸引力。"

CMC Markets的大中华区总裁,程总表示:"在当前复杂的全球商业环境中,行业领军者的强强联合将会是应对无法预知未来的最佳策略之一。CMC Markets的独特和领先的技术优势结合Gold-i灵活且走在行业前沿的解决方案将会使得双方能够开创一个新的局面,为更广范围和类别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多资产流动性服务。我们很期待与Gold-i 的进一步合作,并对前景充满信心。"

CMC Markets在机构业务方面将持续加强,为越来越多的新兴对冲基金、资产管理公司和新型零售经纪公司提供流动性服务和市场直联技术。该公司拥有31年的历史、并于伦敦交易所上市。接受FCA、BaFiN和ASIC等监管机构的严格监管,是行业中非常受欢迎的合作伙伴。

Matrix Net为流动性供应商以及大经纪商提供对接Gold-i全球客户的技术渠道。Matrix Net支持多样的产品类型,包括FX、CFD和加密货币,与Gold-i Crypto Switch? 2.0完全兼容。

Matrix Net是Gold-i多资产流动性管理平台Matrix的延伸,Matrix可以为经纪商分配流动性。Gold-i的Matrix可以使经纪商对接到100多家流动性供应商,从而在不同的资产类别中获得更优质的报价。Matrix不仅配有超低延迟的处理技术且设置非常灵活,可以帮助世界各地的经纪商优化其商务风险贝塔系数。

关于Gold-i

Gold-i专注于多资产流动性管理系统、进阶风险管理工具以及商务智能软件等产品的开发。作为一家跨国金融科技公司还提供了一系列MT4/MT5插件,为迈达克交易平台赋能。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gold-i.com.cn。

关于CMC Markets

CMC Markets Plc("CMC")成立于1989年,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该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在线金融交易平台,服务全球零售以及机构客户。已在13个国家设立办公室并持有当地的监管牌照。目前在英国、澳大利亚、德国和新加坡都有大量的业务。CMC Markets的在线和移动交易平台屡获殊荣,客户能够通过差价合约("CFD")和点差交易(仅限英国和爱尔兰)的产品类别交易股票、指数、外币、大宗商品和国债等近一万种产品标的。客户还可以通过倒计时工具(Countdowns),利用金融市场的短期内的价格变动进行交易。在澳大利亚,还可以获得股票经纪服务。CMC Markets plc的股票在伦敦证券交易所(CMCX)上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cmcmmarkets.com/group/。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