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百位大咖加持!交易大赛推荐大使计划成行业焦点!

文 / Cherry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OLLOWME联合FX168财经集团、FX112财经网、友财网、赛雷头条、汇商那点事共同举办的imTrader交易大赛S7赛季已开赛近一月。更是联合了FXTM富拓、KVBPRIME、CXM希盟、SMFX、WeTrade众汇、Tradeview创汇证券、FxPro等交易商助力。为进一步让所有行业用户参与大赛,imTrader交易大赛在参赛账户数突破2,600个之际,正式推出"回归交易本身,传递行业正能量"的「推荐大使计划」。

社区文章-630_315-new

与行业大咖同行 为交易加持助力

imTrader交易大赛自举办以来,参赛账户、参赛资金及传播影响力都获得质的飞跃,从S1赛季到S6赛季,参赛账户数从270个到1,632个,参赛资金从521,647美元到8,898,352美元,传播影响力从最初的10万次到1,000万次。如今,S7赛季即将突破3,000个参赛账户,在激烈的市场中突围而出,成为行业交易赛事领跑者。

推荐大使计划是imTrader交易大赛的生态伙伴计划,面向全球交易用户开放,致力于发现可持续稳定盈利的优秀交易员,发掘优质策略,以社区交易为驱动,让全行业用户回归交易本身,共同传递行业正能量。成为推荐大使,一起发现身边想交易、爱交易的好友,展现各自交易实力。推荐大使获得拉新奖励的同时,享受FOLLOWME官方渠道的赋能支持。

imTrader交易大赛中的交易数据、排名均真实、透明,其公平、公正的交易环境获得行业大咖的信赖。目前,CCTV证券资讯频道连续12年特邀连线分析师邵悦华、复旦大学科技院金程教育实战导师陈海清、汇商那点事创始人及主编周胜、FX168实盘大赛冠军刘磊、imTrader交易大赛S2赛季总榜冠军周旭、受邀于《第一财经》、《澳大利亚华人电视台》,等众多专业财经杂志和电台特约撰稿人及节目嘉宾的Colin Wei等百位具有丰富行业经验的交易大咖成为imTrader交易大赛推荐大使,以自身影响力响应并助力大赛,扩大赛事影响力,传递交易大赛的魅力。

推荐大使

图为部分推荐大使

荐者有礼,多荐多得

成为imTrader交易大赛推荐大使,引荐行业的交易用户参加S7赛季,多荐多得,轻松赚取引荐奖励。你的倾情推荐,FOLLOWME必定以礼相待。

用户成功推荐1名好友全新注册FOLLOWME并参赛产生交易订单,即获20元奖励。用户推荐人数达50人,即可获得5,777元奖励;最先推荐50名好友注册并参赛的用户,将获得iPhone12。

作为imTrader交易大赛S7赛季的主办方,FOLLOWME希望通过大赛为行业用户提供一个能够快速学习交易策略,提升自身交易技能,打造社交圈子互动的全行业品牌赛事!

FOLLOWME寻找交易大赛推荐大使的脚步从未停歇。欢迎你成为推荐大使,加入大赛,向智者学习,与能者为伍,回归交易本身,一起挖掘交易的价值。

立即参赛:https://fx168.imtrader.vip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