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赛事大事件】ImTrader交易大赛S7赛季,参赛资金突破10,000,000USD!

文 / Cherry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IMG_256

10月13日,这一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由 FOLLOWME 与FX168财经集团、FX112财经网、友财网、赛雷头条等多家媒体联合举办的 ImTrader交易大赛S7赛季,参赛账户数已超 1,600 个,参赛资金成功实现千万美金的突破。

IMG_257

而这一突破,又意味着什么呢?

从2017年的首届交易大赛,到第7届交易大赛,我们一起风雨共济3年,7个赛季,每场赛事都是精心策划。

细数过去6个赛季,参赛用户数从S1赛季的270个到S6赛季的1632个;传播影响力从10万+到 1,000万+;参赛初始资金从最初赛季的 521,647 USD 到S6赛季的 8,898,352 USD。今天,S7赛季又更进一步,参赛资金从最初赛季的50万美金,到现在超 1,000 万美金的突破!

近20倍的增长,不仅是参赛账户增长这个简单的数字,也表示交易大赛越来越受到业内的关注,同时证明大赛的赛制规则越来越受到业内认可,从而吸引了更多优秀交易员集聚于此,通过大赛找到自身更大的交易价值。

若说S1赛季到S6赛季,是从零到一,从一到十。那么如今,S7赛季远不止于此。从十到百,从百到千,从千到万,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提升,脚踏实地不断超越向前,让更多交易员尽情在这个舞台绽放光芒,才是这次大赛的终极目标。

同样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上千万美金的参赛资金涌入,随之变化的还有奖金池金额的不断增加,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奖金池已经从10万人民币翻倍增加到超17万人民币,目前最高个人奖金为:

重量组冠军个人奖金达到近 35,000元 (赞助交易商账户获奖奖金翻倍即70,000元)

轻量组冠军个人奖金达到近 18,000元 (赞助交易商账户获奖奖金翻倍即36,000元)

IMG_258

IMG_259

*图为FOLLOWME 交易大赛 S7 赛季截止至10月13日奖金池情况

当然,千万级突破不仅将大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更是为本次大赛下一次更精彩、更激动人心的超越和成长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在FX168财经集团、FX112财经网、友财网、赛雷头条等联合举办方及FXTM 富拓、KVB PRIME、CXM 希盟、WeTrade 众汇、SMFX、Tradeview 创汇证券等联合赞助方的共同助力下,挖掘出行业更多优秀交易员,致力于打造全网更为独具规模、独具影响力的交流平台及交易赛事舞台!

参赛链接:https://fx168.imtrader.vip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