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企业财报】IHS Markit2020年第三季度营业额略有下降 但收入跳涨

文 / 星晴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9月29日)报道称,金融服务行业的数据和信息提供商IHS Markit发布了截止8月31日的2020年第三季度的务业绩,表明整体市场需求下降。

该公司在这一时期内营业额为10.73亿美元,同比下降3.5%。

但该公司的净收入增长了306%,达到1.629亿美元。该公司去年同期净收入为4010万美元。最近一个季度的调整后EBITDA为4.862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4.529亿美元。

“在第三季度,我们所经营的市场开始以不同的速度恢复,我们取得了可观的业绩。”IHS Marki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Lance Uggla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正在很好地应对疫情挑战,同时继续为公司、股东以及我们运营和服务的社区做出正确的长期决策。”

IHS Markit的收入包括四个主要部门:金融服务、运输、资源以及合并整合市场营销及解决方案。

在金融服务领域,IHS Markit为金融公司(包括交易公司和经纪公司)提供一系列产品。该业务部门的营业额增长了4%,达到4.46亿美元,而其他所有业务的收入均有所下降。整合市场营销及解决方案部门受到最大的打击,收入同比下降了13%。

IHS Markit首席财务官Jonathan Gear表示:“我们有能力实现全年业绩,包括经常性有机收入增长、强劲的利润率增长以及两位数的正常化收入增长,并且在今年结束时处于有利位置,以实现我们对2021年的展望。”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