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FOLLOWME交易大赛S7赛季全新升级!只要有MT4账户,即可参赛!

文 / Cherry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2017年9月,FOLLOWME 正式创办《我是交易员》职业联赛,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6个赛季。2020年,FOLLOWME 迎来5周年,上线了5.0全新版本,并启动全球品牌形象升级。《我是交易员》职业联赛也全新蜕变,正式更名为"ImTrader 交易大赛"。

ImTrader 交易大赛面向全球交易用户开放,延续前6个赛季"发现优秀交易员,传播优质交易策略"的理念,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深入挖掘可实现稳定盈利的优秀交易员,并为参赛者提供展示交易能力的舞台。

ImTrader 交易大赛发展至今,早已褪去当年青涩的模样。自举办以来,参赛账户、参赛资金及传播影响力都获得质的飞跃,从 S1 赛季到 S6 赛季,参赛账户数从270个到 1,632 个,参赛资金从 521,647 美元突破到 8,898,352 美元,传播影响力从最初的10万次到 1,000 万次。ImTrader 交易大赛在激烈的市场中突围而出,逐步规模化和专业化,在行业中占据一席之地。

各赛季参赛资金及账户数

2020年9月21日,FOLLOWME 交易大赛 S7 赛季正式启动,踏实迈进另一新阶段,赛事规模、专业性、奖金池全面升级。只要你有 MT4 账户,即可参赛,参赛人数越多,奖金池越高,共同瓜分百万奖励!

1、全网规模的赛事

ImTrader 交易大赛支持全球 2,000+ 交易商的 MT4 实盘账户参赛。6个赛季的积淀,ImTrader 交易大赛累计实盘参赛账户达 6,470 个,累计参赛金额超过 3,000 万美元,累计入金超过 4,000 万美元。

ImTrader 交易大赛背靠 FOLLOWME 交易社区 460,000 用户,以及 PTA 交易员协会、地方交易协会等社群组织,拥有坚实的粉丝基础,在市场和用户上都收获广泛好评,俨然成为了行业名片。

2、成熟的赛制规则

ImTrader 交易大赛搭建了可以鉴定交易能力的实盘交易天梯体系,以统一交易账户的判定标准,从综合得分、账户净值、最大回撤、收益率等多维度对参赛用户进行积分排名,指标科学,前复权的应用客观合理,让真正的交易高手可以通过该系统脱颖而出。赛制经过6个赛季的验证与优化,已得到交易用户与市场的认可。

3、行业全媒体传播

ImTrader 交易大赛经过多个赛季的积累和发展,不断获得国内外行业媒体的关注与认可。在 S7 赛季,FOLLOWME 全面携手行业优质伙伴,联合 FX168财经集团、FX112财经网、友财网、汇商那点事、赛雷头条、TradingView 等媒体共同主办。围绕"ImTrader" IP 深度协同,扩大赛事影响力,合力为用户及行业打造一个专业度和认知度都高的品牌赛事,传递行业正能量!

4、精彩的赛事互动

ImTrader 交易大赛不仅是竞技平台、展示平台,更是行业的交流平台。大赛的传播形式与渠道范围广,在赛事互动上也很多样。其中,大赛将进行参赛用户成绩展示、战绩晒单、榜单宣传、专访交流、直播分享、IP 联动等全方位互动。

Web社区文章:650_315px

ImTrader 交易大赛将回归交易本身,挖掘优质策略,展示行业前沿交易技术,为投身交易行业的人才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

想结识行业志同道合的交易达人?想与全球优秀交易员同场竞技,争夺至高荣誉?舞台已备好,只等你出场,新赛季、新荣耀我们一起全力进发!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