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币安报告7月份交易量:以太坊、比特币、期货均上涨

文 / 星晴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据Finance Magnates周四(8月6日)报道,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今天发布了一份有关该交易所7月份交易量的报告,揭示了月度交易量的整体增长。

该交易所今天在声明中表示,币安的期货合约产生了正收益,该类别中表现最好的10个期货产品在本月内获得了不少于45%的收益。

币安期货的交易量环比增长25%,从6月份的876亿美元增加到上个月的1,094亿美元。此外,币安期货还创下了单日交易量历史新高,2020年7月28日的交易量超过130亿美元。

7月份,该公司增加了16个新的衍生品合约,使期货合约的总数达到42个,其中有8个杠杆代币。

在7月份期间,该加密货币交易所还注意到未平仓头寸稳步增长——环比增加了55%,达到有史以来最高水平。

同期内,以太坊(ETH)是表现最好的主要加密货币之一,价格从当月的225美元上涨至328美元,涨幅超过45%。

币安在今天发布的声明中说,由于价格上涨,以太坊持有数量超过32个点以太坊钱包的数量逐渐增加。现在,有超过120,000个地址有资格参与抵押资产挖矿。

币安在声明中说:“似乎推动以太坊强劲反弹的两个因素是去中心化金融(DeFi)和以太坊2.0升级。”

“自今年年初以来,投资者一直在期待以太坊2.0的升级,其区块链网络将过渡到权益证明共识。此次升级可以激励用户加入网络,并使他们能够长期获得持有的股份奖励。要拥有获得奖励的资格,用户必须持有超过32个以太坊。”

在比特币突破10,000美元大关、自2019年以来首次达到11,000美元之后,币安的比特币交易也有所增加。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