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马来西亚监管机构标注eToro、币安为未授权企业

文 / 十门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伦敦)Finance Magnates(FM)周五(0717)报道,马来西亚证券委员会(SC)已经将虚拟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添加至在马来西亚未授权运营的公司名单之列。

SC在评述中标注为,未经SC授权在公认市场经营。

SC特别指出,币安主要交易平台Binance.com通过马来西亚法币提供虚拟货币兑法币和点对点的交易服务。

除了币安之外,SC也将eToroOctaFXFintechFXFis Fidelity Solution等另外9家金融服务企业添加至这一名单之列。

对于大部分公司而言,SC强调他们在资本市场未持有有效牌照缺进行着证券和衍生品交易活动。

SC还标记了一些资金管理、财务规划以及甚至滥用SC牌照的企业。

SC警告,建议公众不要与未持SC牌照的投资性企业或个人展开投资活动。

不过就SC是否计划对包括币安在内的上述平台采取措施以及是否他们能够继续在马来西亚运营还不得而知。

可以注意的是,就在币安加速海外扩张之际,这不是首份针对币安的监管通知。

近期币安就接到了巴西方面的禁令,如果币安想要继续提供衍生品交易,则需要从监管机构处获得牌照。

今年早些时间,马耳他监管机构也澄清币安尚未被授牌。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使用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