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Chainalysis获得13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文 / 尔东琛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7月7日)报道称,区块链智能平台Chainalysis已额外获得Ribbit Capital和Sound Ventures融资1300万美元,这使得该公司B轮融资增至4900万美元。这笔资金将用于扩大这家初创公司的业务,包括增加一倍的员工人数,增加软件工程师、销售及其他业务人员。2019年2月,在Accel风险投资公司牵头下,Chainalysis就已经获得了3000万美元的投资,当时两家主要日本投资者参与了投资。

这家拥有75名员工的初创公司,在纽约、华盛顿特区和哥本哈根均有办事处,为金融机构、加密货币交易所和执法部门提供了一个检测和调查加密货币洗钱、欺诈和违规行为的平台。Chainalysis也在向银行和经纪人出售其比特币追踪技术和合规软件,以监控和连接数字身份和加密货币。

“Chainalysis在为金融机构、政府机构和交易所提供区块链分析和工具的同时,也在跟踪、分析和破坏非法活动,”Ribbit Capita的合伙人Sigal Mandelker表示,目前他正作为顾问加入Chainalysis。

Chainalysis的合规软件可以帮助加密公司和执法机构发现可疑活动,以打击任何相关犯罪活动。该公司表示,它使用模式识别、算法和数以百万计的开源引用来“识别和分类数以千计的加密货币服务,对涉及可疑活动的交易发出实时警报”。

“Chainalysis建立在这样一种信念之上:即为加密货币活动提供数据洞察,将联合政府机构、交易所和金融机构,推动该行业的增长。在高速增长和全球扩张的过程中,Ribbit Capital的深度金融科技、加密货币和政府经验,以及稳妥的Venture致力于通过企业软件创造更安全的数字环境,使它们成为天然的合作伙伴,”Chainalysis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Michael Gronager表示。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