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投行巨头最新动态 高盛加入CLS和IHS Markit的交叉货币掉期结算服务

文 / 星晴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Finance Magnates周四(6月11日)报道称,高盛最近加入了CLS和IHS Markit的交叉货币掉期结算服务。

这一消息在周四公布,该服务是CLS付款对付款(PvP)清算服务的延伸,使用MarkitSERV交易确认平台,允许成员将他们的交叉货币掉期发送到CLSSettlement进行结算。

交叉货币掉期流量在CLSSettlement中与所有其他外汇交易进行多边净额结算,从而大大减少了客户的每日资金需求,并在整个行业中获得了可观的流动性优化收益。

“成为CLS和IHS Markit提供的交叉货币掉期服务的参与者可以帮助我们进一步降低结算风险。随着更多的交易对手加入该服务,我们希望看到进一步的运营和资金效率收益,” 高盛卖空交易全球负责人Richard Chambers说道。

高盛目前是该项服务的第八名成员,这项清算服务此前已被全球顶级贷方使用。

CLS产品主管Keith Tippell说:“我们很高兴高盛成为我们的交叉货币掉期结算服务的最新参与者。”

他表示:“市场参与者对减轻风险、优化流动性和提高交易后效率的需求从未像现在这样如此之高。此外,这证明了我们可以利用我们在外汇市场中作为金融市场基础设施的独特地位,并与拥有相同客户群的成熟服务提供商(例如IHS Markit)合作,为客户带来收益。”

IHS Markit董事总经理Chris Jackson补充说:“我们与CLS的合作是服务提供商共同努力以提高掉期市场效率的有力例证。随着通过MarkitSERV网络连接的全球金融机构社区的持续增长,高盛最新加入到交叉货币掉期结算服务表明了该行业对此类举措的持续支持。”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