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来自FXTM富拓的榜单分析结论: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文 / 冷静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从乌鲁木齐到上海,从吉林到广州,来自五湖四海的1497名优秀交易员,于4月1日起齐聚由Followme交易社区联合知名财经媒体FX168财经集团举办的我是交易员全球交易员职业大赛S6,在这个舞台上,他们将以超越自我为目标,将为荣誉而战。其中,来自全球著名外汇交易商FXTM富拓的众多参赛选手表现特别抢眼,他们中的种子选手恐将成为本次大赛轻量组、重量组总榜的有力争夺者。现在,跟随联赛君的脚步一起来了解一下FXTM富拓榜单的选手战力值吧!

总榜第一,月榜第三的@ayayuay

欧元爱好者,手数少,单数多。

懂止损,逆势会加仓。

把金融投资领域百年来最经久不衰的交易策略——马丁格尔策略,玩的不亦乐乎。

总榜第二,月榜第四的@Alex95

追踪型黄金趋势交易,顺势而为,注重当下

待其吃掉一波行情时,

恐怕在座的各位都要叫一声“大哥”。

月榜不知何处寻,总榜一跃而起的@一个差不多先生

参赛一周即荣登FXTM富拓总榜第三名

进退有据的趋势,盈亏比高达3:1

潜力十足,最新黑马代言人。

奖励多多,等你来战

全球领先的在线金融交易和投资类经纪商FXTM富拓抛出多重奖励,在线邀请你来参赛。其中,周榜冠军,可获得100元话费;月榜冠军,可获得500元京东E卡;总榜冠军,可获得8888元的现金奖励;若你同时获得轻/重量组冠军,即可获得17776元/25776元翻倍奖金奖励!

截至目前为止,已有45个FXTM富拓账户参赛,虽竞争不小,但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立即点我>>创建FXTM富拓账户?

冲击总榜冠军。同时,更多大赛战况可点击>>我是交易员全球职业联赛S6赛季了解哦。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