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以色列初创公司accessiBe从K1获得1200万美元的融资

文 / 尔东琛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报道称,基于人工智能的网页可访问性解决方案提供商accessiBe周三(5月13日)宣布完成了K1投资管理公司(“K1”)的一项重大投资。

accessiBe表示,这笔1,200万美元的投资为accessiBe提供了大量的资源,以实现其强劲的增长轨迹,积极扩大北美业务规模,并支持其数以万计的客户和合作伙伴。

accessiBe的产品实现了公司和网站所有者将其内容提供给有视觉、听觉和运动障碍以及其他功能障碍的用户的自动化过程。该公司基于人工智能的解决方案扫描网站,并自动提供关键修改,以符合国际和美国残疾标准的方式向最终用户传输数据和可访问的内容。

accessiBe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hir Ekerling说:“我们的愿景是让每个人都能真正访问互联网。通过利用机器学习,我们的解决方案一方面可以帮助数以百万计的企业遵守法律,避免诉讼,另一方面可以让用户有效地浏览互联网。这是一个双赢。”

accesiBe成立于2018年,与DigitalOcean、BigCommerce、RealPage、Volusion和WebFX等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以覆盖尽可能多的企业。其还帮助企业发现残疾用户失去的收入机会,否则这些用户将无法访问其在线状态来购买商品和服务。

提高了网站的合规性和可访问性

由于最近发生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诉讼,全球企业的数字可访问性已成为许多公司关注的焦点。“我们的使命是让世界上任何人都能在技术和经济的范围内进行网页开发,为此,我们很高兴能与accessiBe合作,让互联网完全可访问,让每个人都更容易实现自己的梦想,”DigitalOcean主管Aaron Geller说。

K1负责人维尔奇(Mike Velcich)表示:“K1很高兴能与Shir Ekerling和accessiBe团队合作,因为他们将继续快速的全球扩张。accessiBe有一个高度差异化的产品和独特的方法来解决所有企业的关键需求与网络存在。该公司帮助其客户创造一种数字形象,让所有访客和潜在客户都能接触到。”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校对:夏洛特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