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Freetrade将举行最新一轮融资 免佣金竞争开始升温

文 / 尔东琛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一(5月11日)报道称,英国免佣金股票交易平台Freetrade计划于5月15日举行最新一轮融资,计划筹资100万英镑,但将把目标放宽至欧盟规定的690万英镑的融资上限。

这笔资金将用于自由贸易,用于进一步的增长和产品开发,包括加倍扩大到新市场。这家宣称拥有超过15万名客户的公司,正重返Crowdcube平台,向散户投资者开放其股权,并筹集新资本。

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初创公司表示,在众筹平台Crowdcube上,它在短短77秒内就获得了100万英镑的投资,打破了众筹基金的记录。在2016年该公司第一次尝试筹资之后,Freetrade在接下来的两轮众筹中总共筹集了500万英镑。

“过去几个月,我们的平台上的注册人数和交易量都创下了纪录。因此,我们对进入下一轮众筹非常有信心——这是我们计划了很长时间的事情,”该公司表示。

Freetrade持有FCA颁发的“全范围公司”许可证。

免佣金竞争在英国升温

最近,该公司表示,它重建了投资平台基础设施,允许交易员无需支付佣金就能立即下单。在此之前,客户被允许投资股票和ETF,但前提是他们必须在交易日结束时同意执行交易,否则经纪公司会收取每笔交易1英镑的费用。

Freetrade的应用程序提供免佣金的股票投资,主要针对千禧一代。该公司加快了新投资和新产品范围的开发,包括引入零股。随着Robinhood获准在英国运营,竞争日趋激烈。这家股票交易初创公司最近获得了2.8亿美元的F轮融资,使其估值达到83亿美元。该公司已于2019年第四季度获得经纪人授权。

“我们筹集的资金将帮助我们继续把自己打造成不收取佣金的券商。我们将开发我们的技术,增加新功能,并向海外扩张,所有的目标都是通过一个易于使用的应用程序,提供负担得起的进入金融市场的途径,”Nebehaj补充道。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校对:夏洛特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