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投资初创公司Stash在F轮融资中筹得1.12亿美元

文 / 尔东琛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四(4月30日)报道称,总部位于纽约的投资初创公司Stash在F轮融资中已经筹得了1.12亿美元,使该公司获得的总投资超过3亿美元。

据悉,由LendingTree牵头,Breyer Capital、Goodwater Capital、Greenspring Associates和Union Square Ventures参与了本轮融资,T Rowe Price Associates为这些基金提供了咨询。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克里格(Brandon Krie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非常幸运地将世界一流的投资者聚集在一起,帮助Stash加速实现其目标,将数字银行、投资、金融教育和建议带给数百万每天努力工作以实现收支平衡的中产阶级。他们试图在一个根本不符合他们最佳利益或满足他们需求的体系内取得金融进步。现在是时候让他们重新考虑一下当前的金融服务行业,并通过Stash提供的客户至上的解决方案来掌控他们的金融生活了。”

尽管这家初创公司没有透露公司最近的估值,但PitchBook的数据显示,Stash目前的估值约为8.12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在第一轮8500万美元的F轮储备初步结束后,其价值为7.85亿美元。

Stash最初是作为一个微型融资平台建立的,但很快就扩展了其在银行、投资、咨询和技术方面的服务。据该公司称,430万用户已经接受了每月1美元至9美元不等的订阅。这家初创公司管理着超过10亿美元的资产(AUM),主要由28美元的一次性投资推动。

该公司还强调,许多公司目前正因新冠疫情的持续流行而陷入困境,因而这一轮融资意义重大。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校对:夏洛特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