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美国证监会推迟疫情期间经纪交易商的CAT汇报截止日期

文 / 十门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 周二(0421)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美国证券和交易委员会SEC再次推迟了经纪交易商向监管机构汇报合并审计跟踪数据的日期,允许公司集中精力专注在处理疫情下的应对和对业务的影响。

在周一的声明中,SEC表示,投票赞成两项豁免令,并将推动CAT的实现,其中首个豁免令在2020622日生效。

回至今年3月,SEC宣布了一份无行动的函件,表示将不会执行CAT措施的截止直至2020520日。

而在本周的声明中,首个豁免令将给到经纪交易商一份关于CAT报告的时间框架,第二个豁免令将要求经纪人遵守小规模经纪交易商汇报时间框架的某些要求。

“首份委任令聚焦于允许股市和期权产品的分阶段汇报,为了应对疫情的影响,同时确保对现有里程碑的推进,首个豁免令也允许在基于符合其他义务的合规前提下,推迟对CAT汇报的开始。这些义务包括了测试和发布CAT功能性的里程碑,以及经纪交易商汇报CAT的其他合规日期。”

紧随于这份最新的声明,经纪交易商将截至2020622日做出汇报,大型经纪交易商至这一日期前做出首次股市汇报,小型经纪交易商当前向FINRA订单审核跟踪系统的汇报工作也将届时遵循于此。

下一个重要的日期是2020720日,届时大型经纪交易商将给出首个期权报告,大小型经纪交易商对全部股市和期权的完整报告截止将在2020/211213日。

2022711日,大小经纪交易商的全客户和账户报告将需要提交。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