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Tradepoint Systems推出合成NDF交叉功能

文 / Zoe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3月26日) 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贸易技术提供商引入了标准日期和非交易日期的合成NDF交叉盘的交易和做市功能。

技术提供商Tradepoint Systems称,NDF 综合功能一直是提供额外流动性的首选解决方案。相比之下,它消耗的流动性来自少数几个流动性提供者,这些提供者直接将非流动性货币对进行流动式处理。

最近,许多不同的流动性提供商在标准IMM和失效日期中增加了对流NDF的支持,这使该公司能够支持其客户以竞争性方式进行交易和做市NDF。

 Tradepoint业务开发总监Noor Mohammed说:“鉴于技术的出现使我们能够同时提供这两种功能,我们现在将两者结合在一起,提供了在标准交易日期和非交易日期进行交易和销售合成的NDF综合能力。”

他补充说,该公司最近看到大量客户要求提高交易货币对的能力,例如欧元/印度卢比,NDF和现货对货币。

公司不断看到客户的增长,结合提供的独特技术功能以满足个人客户的需求,然后为所有客户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

Tradepoint最初开发了一种内部化系统,专门用于抵消交易员在拥挤的现货交易台上相互进行的被动交易。该公司扩展了此功能,以支持电子商务堆栈和其他与客户相关的渠道,从而为原先存在的两个不同问题提供了更全面的解决方案。

Mohammed继续说道:“我们产品的真正价值在于我们的客户能够利用先前要求的功能,在此基础上,使我们如何使用这些单独的构建模块解决问题方面富有创造力。”

合成NDF生成器可以同时使用全量和清算来构建具有控制套现风险的综合功能。Mohammed认为,相同的合成价格可以利用公司的电子商务组合,而交叉价格可以用于价格生成和做市。

他解释说,构建示例为最终用户提供了如何尽可能高效地执行的选择,尤其是在流动性状况不佳和市场动荡的情况下。

业务开发总监Noor Mohammed总结道:“在非交易时段起作用的地方,我们通常会看到LP(流动性提供者)为USD /' NDF'  对提供点,然后应用相同的算法逻辑来构造出它和NDF交叉。但是,由于NDF市场的结构,非标准期限通常将由银行合伙人处理,并自动进入到他们的账簿。在那种情况下,欧元/美元当然会根据潜在的市场条件在一级或二级市场上进行交易和交易。”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校对:夏洛特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