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新西兰FMA发出警告 这家平台有欺诈嫌疑

文 / Cherry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三(3月12日)报道称,新西兰金融市场监管局(FMA)宣布发现在该国运营的一家实体公司存在欺诈行为。

来源:FMA官网

根据FMA发布的警告声明,Trade99的个人一直在与新西兰居民联系,声称拥有投资机会,并一直扣留客户资金。因此,FMA认为Trade99具有"欺诈特征"。

新西兰FMA警告说:"我们建议在与Trade99和网站www.trade99.com进行交易之前要谨慎行事,因为Trade99没有在FSPR上列出,并且不是新西兰的注册公司。"

根据FMA提供的网址,Trade99声称是世界上第一个完全受监管的基于比特币的差价合约(CFD)交易平台。该公司在其网站上表示,它已获得欧盟虚拟货币和虚拟钱包服务许可证。

Trade99官网首页

"Trade99是一个与众不同交易平台。我们拥有一支最敬业,最专业的团队,他们积极配合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

"我们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和易于交易的方式,并为客户提供持续的支持和安全。Trade99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客户支持团队之一,时刻与您同在。我们独特的风格,加上我们团队的共同努力,使我们成为了一个独特的交易平台,能够满足每个交易者的需求。无论是新手还是专业人士,业余交易或日常工作,我们的平台都可以为你所用。"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