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火币推出零佣金移动新平台 支持安卓和iOS

文 / 十门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 周三(0311)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虚拟货币交易所巨头火币日内宣布推出新的零佣金数字货币交易平台Huobi Lite,目前该平台支持安卓和iOS两大系统。

报道称,这一新的平台当前支持九种虚拟货币,包括BTC, ETH, USDT, HT, EOS, BCH, XRP, LTC,以及HUSD,且有计划未来继续拓宽这一名单。

声明详述,新的平台将提供虚拟货币兑数个法定货币,如美元,越南盾,马来西亚林吉特,港元和人民币的交易,且允许包括信用卡在内的多种入金方式,同时便捷交易任何系列虚拟货币对虚拟货币对的零佣金方式。

针对这一新平台的推出,火币全球业务副总裁Ciara Sun表示,“Huobi Lite给到用户更简便的方式,在不牺牲客户在其他火币产品上预期到的信任,表现和安全的前提下交易。”

“当前买入和卖出虚拟货币的过程对普通人而言或许存在不必要的复杂,由此我们将经验提炼为几个简单的步骤,通过减少进入的门槛,迎合初始和经验交易者的需求,我们正在全球范围内争夺主流引入,尤其是东南亚市场。”

作为领先的中国虚拟货币交易所之一,火币因中国政府对虚拟货币交易所的监管而出走他国,之后在新加坡定点并重新拿回主导,但这一次火币的目标是全球,且正在拓宽超出其交易所的业务。

1月时该交易所推出了面向机构投资者的经纪商业务,且正在搭建区块链以支持区中心应用,该平台也向一些地区的地方交易所提供白标解决方案,以加快服务的推出。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