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CXM展会系列】CXM希盟倾情赞助FX168第八届年度峰会,精英团队惊艳全场

文 / Cherry来源:CXM希盟

廣告
廣告

2019年12月5日,FX168第八届年度峰会暨大宗商品场外衍生品风险管理论坛在上海通茂大酒店隆重举行,作为业内知名的外汇经纪商,CXM希盟也受邀参加了此次峰会。

IMG_257

FX168年度峰会已经连续举办8年,主办方的实力毋容置疑,本次峰会也同样备受业界瞩目。峰会邀请了多位行业内资深嘉宾和专业人士,除了CXM希盟等外汇经纪商,期货、证券、银行、资管、基金、外汇等诸多个行业的精英人士也都参加了此次峰会,活动现场大咖云集,场面十分火爆。

IMG_258

IMG_259

峰会的主题聚焦于大宗商品场外衍生品的风险管理,并从多种角度对大宗商品场外衍生品、金融科技、风险管理等多个主题进行了详尽的解析,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属于中国大宗商品市场的专业峰会。

嘉宾们围绕中国场外衍生品市场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随着市场的发展,尤其是目前国家处于经济转型期、中美贸易战依旧存在很大的变数,导致各行各业发展中的不确定因素增加,企业利用衍生品工具规避风险的内在需求在迅猛增长,国内衍生品市场的发展潜力巨大,大宗商品、外汇和贵金属等市场前景都十分被看好。

IMG_260

峰会上,CXM希盟团队与其他机构负责人和同业人员进行了广泛交流,CXM希盟展位上的观众也是络绎不绝。

IMG_261

IMG_262

行业创新也是此次峰会讨论的重要热点之一,CXM希盟认为,在金融科技迅速发展的今天,CXM希盟作为外汇行业的翘楚,我们十分看重企业的技术支持能力和产品创新能力。一个优秀的品牌,需要对投资者负责,对合作伙伴负责,只有将自己的客户带上成功的投资之路,才能够体现出一个优秀的经纪商的品牌价值。

IMG_263

CXM希盟主要面向B2B市场以及机构客户,为机构客户定制化解决外汇投资需求,并一直致力于将全球市场中已经成熟了的产品带给国内客户。

作为全球领先的外汇经纪商,CXM希盟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CXM希盟采用真正的STP/ECN技术,和一级银行和顶级流动性供应商保持深度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充沛的市场流动性,可满足对交易环境要求最高的客户群体需求,其中包括大单交易和高频交易。CXM还投入重金为大中华地区购入专属服务器,利于客户在毫秒间获取最佳报价,获得极致的交易体验。

IMG_264

在产品创新方面,CXM希盟也从未停下过脚步。CXM提供64对外汇货币对、10种贵金属、12种指数产品、3大能源和37种加密货币CFDs,囊括了市面上所有主流的交易品种,并提供灵活的账户类型,多类型点差和佣金组合模式,以满足客户多元化交易策略;CXM希盟还为资金管理人提供业内最具兼容性,广受赞誉的顶尖全集成MAM解决方案;并通过FIX API为投资者提供最先进、成本低的流动性清算方案,同时,CXM希盟已经成功搭建多家白标,快速搭建,迅速运营。

与CXM希盟合作的理由太多太多……

IMG_265

此次峰会为期一天,为行业各方打造了一个优质的交流平台,在此次峰会当中,CXM希盟受到了主办方的热情款待,也通过此次峰会与我们的客户多了一次近距离交流的机会。峰会主办方提供了美味的点心供大家取用,CXM希盟也为大家准备了各种各样的小礼品。

这是一场宾主尽欢的盛会,CXM希盟也始终支持这样可以与同业、与客户沟通各自的看法与经验,探讨市场机遇,以及促进各方商业合作的盛会。CXM希盟将顺应时代和市场的发展变化,不断督促自己,改进自己,完善自己,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交易体验。

CXM希盟始终是您最值得信赖的外汇交易商。

IMG_27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