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机构对加密领域关注依然较低 今年共关闭多达70家加密对冲基金

文 / 浚滨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四(12月5日)报道称,由于机构对加密领域的关注仍然较低,今年关闭了多达70家以加密货币为重点的对冲基金。

相关报道显示,这些基金主要针对养老金、家族企业和富人。此外,根据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市场分析公司Crypto Fund Research的数据显示,2019年启动的新基金数量仍不到前一年启动的新基金的一半。

波士顿加密市场追踪公司Coin Metrics的联合创始人Nic Carter表示:“市场肯定是由零售推动的,并且在可预见的未来仍将如此。”

总部位于北美的加密货币对冲基金关闭了28家,位列全球首位,紧随其后的是欧洲,其关闭总数也高达23家。亚太地区有14家加密货币对冲基金和其他地区的3家也关闭了业务。

分析指出,随着芝商所集团在2017年和今年的Bakkt推出比特币期货工具,预计机构对该领域的关注将激增。尽管按当前价格计算,CME今年的日均交易量约为3.25万个比特币(约合2.368亿美元),但与海外不受管制的平台所报告的数字相比,这个数字依然相对较少。

根据Crypto Fund Research的数据,新启动的加密对冲基金数量在2017年达到顶峰,当时为291家,而在2018年则启动了284个新基金。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校对:夏洛特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