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FX168第八届年度峰会暨大宗商品场外衍生品风险管理论坛即将于12月5日在上海举行

文 / Sarah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由FX168财经集团、深圳市多元世纪产业链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FX168第八届年度峰会暨大宗商品场外衍生品风险管理论坛将于2019年12月5日在上海浦东通茂大酒店举行。本届峰会同时得到了上海期货同业公会、上海新湖瑞丰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将汇聚期货风险管理、金融科技等大宗商品场外衍生品行业精英人士150余人,共同探讨场外大宗商品衍生品的业务创新和风险管理,为参会者献上一场专属于大宗商品场外衍生品市场的专业峰会。国烨跨境电子商务(宁波)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振祥、上海新湖瑞丰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刚将亲临现场做主题演讲,主办方深圳市多元世纪产业链科技有限公司及FX168财经集团当天还将首次对外发布360期权APP新产品及围绕服务期货、期权行业的社区新产品,敬请期待。

近年来,在国际市场,场外期权业务发展迅猛,已经成为国际金融衍生品市场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国际清算银行的数据,场外期权交易存续规模常年保持在每年50万亿美元以上。在国际市场上,期权作为金融体系中重要的风险管理、套利投机的衍生工具,其标的资产涵盖了利率外汇、股票、指数、期货合约、债券等多个领域,早已成为金融市场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我国,虽然金融市场起步较晚,尤其是在场外期权方面,还一直处于初级阶段。但随着市场的发展,尤其是目前国家处于经济转型期、中美贸易战依旧存在很大的变数,导致各行各业发展中的不确定因素增加,企业利用衍生品工具规避风险的内在需求在迅猛增长,国内衍生品市场的潜力还很大。近两年来场内期货品种也在不断增加。但是如果没有一个完善的场外市场和具备足够业务规模的场外衍生品市场,企业的个性化风险管理需求是很难得到满足的。

面对频频爆出的风险事件、国内期货公司推进业务中面临的客户群体少、报价高、对冲困难等诸多难题,FX168及多元世纪自2019年上半年开始,在广泛的市场调研后,双方联手,基于各自在金融科技研发、技术开发以及市场推广等线上线下的资源优势,共同开发服务于场外衍生品行业的系列服务,借由本次大会,主办方希望通过借由多位资深嘉宾以及业内从业人士多角度分析和解读,让大家充分认识和了解这一极具潜力的市场,并在未来携手行业领袖和精英人士,共同完善和提高中国场外衍生品市场的互联网运营能力。

本次大会上,国烨跨境电子商务(宁波)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振祥将对“中国场外衍生品市场现状”做深入分析,上海新湖瑞丰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刚将针对“场外期权在企业风险管理中的应用”问题做精彩演讲,光大光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永波则会就“场外衍生品助力企业风险管理”话题进行深入解读。此外,深圳市多元世纪产业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铁军和FX168财经集团金融科技中心投资英雄高级经理郭永生将分别主导发布360期权APP和社区产品,刘铁军总经理还将主持一个圆桌论坛。

作为一场专注于大宗商品市场的行业峰会,“2019 FX168第八届年度峰会暨大宗商品场外衍生品风险管理论坛”将呈现行业权威人士与组织对于大宗商品衍生品的业务创新与风险防控的专业看法和前瞻解读,与您共享行业的远见卓识。

感谢上海新湖瑞丰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光大光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CXM Trading、followme、XM、GBSD、LONGSHIBO对于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同时也要感谢期货日报、新浪财经、和讯网、中金在线、七禾网、金融界、证券之星、上海有色网、格隆汇、扑克财经等媒体对本次活动的支持。

活动报名及更多详细内容,请登录官方网站:

https://www.fx168news.com/topics/2019Summit/#FH_ZZS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