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香港金管局与法国审慎监管局签署备忘录 支持金融科技创新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五(7月5日)报道,香港金融管理局周四宣布,已与法国审慎监管局(Autorité de Contr?le Prudentiel et de Résolution,简称ACPR)签署协议,支持金融科技创新。

两间监管机构签署谅解备忘录,加强双方的合作。该声明称,这可能包括在创新企业推介、信息和经验分享、联合创新项目和专业知识分享方面的合作。

根据香港监管机构发布的公告,这两家机构“一致认为”,更紧密的合作将为金融创新创造有利环境,从而使两个市场都受益。

金管局总裁陈德霖(Norman Chan)在谈到该协议时表示:“为了更充分地抓住智能银行新时代带来的巨大机遇,我们有必要继续与欧洲等主要市场开展跨境金融科技合作。”

“香港金管局与法国签署谅解备忘录,标志着金管局决心进一步加强与欧洲在金融科技领域的联系。法国是欧洲最大的经济体之一,也是一个发展迅速的金融科技中心。我们期待着与ACPR紧密合作,推动我们的合作向前发展。”

校对:LINDA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