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零售经纪商eToro宣布推出股票和ETF免佣金交易服务

文 / 浚滨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零售经纪商和社交交易公司e投睿(eToro)周一(5月6日)早间宣布,它将推出股票和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免佣金交易服务。

与在零售交易市场中运营的许多其他公司不同,eToro在一段时间内提供了直接投资股票和ETF的服务,而不仅仅是差价合约。

但是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收取了访问这些金融工具的各种费用。周一的公告意味着公司将不再收取佣金或管理费。这家社交交易公司还表示将承担任何印花税费用。

目前,新服务仅适用于eToro英国或塞浦路斯监管实体的英国和欧洲居民客户。

零售交易商的投资费用在过去的12个月中一直是一个有争议的问题,特别是在英国。今年2月,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发布声明称许多投资平台模糊了他们的费用结构,使消费者难以比较对应的服务费用。

一个月后,英国监管机构发布了另一份声明,表示正在考虑禁止零售投资平台收取的退出费用。

像eToro这样的经纪公司一直试图通过提供免佣金交易服务来从这种局面中获利。

但限制外汇和差价合约交易杠杆的欧洲监管变化也促使零售经纪商通过为其客户提供多资产交易能力来扩大其服务范围。

然而,无佣金股票交易也陷入了一些争议。Robinhood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公司,可以说是提供无佣金股票交易最成功的公司,使其大部分交易订单流向高频交易员,批评人士声称这会造成利益冲突。

校对:夏洛特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