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e投睿加入“零手续费”行列 为英国客户“免费”提供股票交易服务

文 / 星晴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三(3月20日)报道称,多资产社交交易平台e投睿(eToro)当日宣布很快将为英国客户供应零手续费买卖股票的服务。

行业中的其他公司也都宣布了类似的政策,他们都移除了交易股票的手续费,而提高了点差交易的手续费。但在e投睿今日的声明中,该公司澄清不会提高点差交易的服务费。

对于这一声明,e投睿英国总经理Iqbal V. Gandham说:“我们正完成获取英国投资的任务。第一步就是让它便宜得多。”

“如果我是一个投资新手,想要买一些股票,你怎么能收我3%的费用?新投资者会因此畏惧不前,或者在发现这一成本后被吓到。”

“这是投资的一个即时障碍。所以我们让它变得简单——没有交易费用,没有点差方面的加价,没有托管费用,没有印花税。”

根据最新的声明,这一零售交易供应商加入了提供零手续费交易经纪商的行列。目前这一队伍包括JFD Brokers,该公司在上个月发布了零手续费股票交易;伦敦公司Tading 121则在2018年9月发布了零手续费的外汇和差价合约交易;以及BUX。

零手续费交易是在外汇和差价合约领域最近的创新,这部分是由于欧盟监管法规的收紧促使经纪商寻求吸引客户的新方式。

e投睿此举还表明,他们判断股票交易将在该领域中占有更大的比重。但该公司并没有阐明具体实施这一政策的时间。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