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我会举办"走近科创 你我同行" 上海地区期货行业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3月15日,根据中国证监会上海监管局和中国期货业协会的工作要求,我会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组织上海地区76家期货经营机构会员80余人,分别在上海期货大厦和双鸽大厦同时举办"走近科创 你我同行"上海地区期货行业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

活动现场分发了中国证监会上海监管局、中国期货业协会以及证券基金期货联合调解中心的宣传册、海报及印有投教宣传标示的各种特制物件,并通过海报、横幅、易拉宝、电子显示屏等强化宣传效果,吸引了不少投资者驻足咨询。交通银行上海期货大厦支行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共同为现场投资者做好咨询服务、理性投资以及防范非法金融等的宣传。部分会员单位自发组织了相关活动,一同开展投教宣传。

本次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对于进一步做好投资者保护工作,凸显助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和保护中小投资者的深刻内涵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下一步我会将结合工作要求与活动主题,充分发动会员单位,共同在网站、微信、报刊上开展持续性投教宣传。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