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零售经纪商ThinkMarkets获得南非监管许可 4月1日起正式生效

文 / 浚滨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三(3月6日)报道称,零售经纪商ThinkMarkets已在南非获得监管许可。根据该公司周三发布的声明显示,南非金融行为管理局(FSCA)颁发的许可证将于今年4月1日起正式生效。

为满足新市场的需求,ThinkMarkets在其声明中表示将在约翰内斯堡开设办事处,同时其还计划推出基于南非兰特的货币对交易,以及在约翰内斯堡证券交易所交易的一些股票和指数衍生品。

ThinkMarkets首席执行官Nauman Anees表示:“将ThinkMarkets的全球足迹扩展到南非的决定表明了我们对该地区的信心,也反映了我们的长期愿景,并计划成为南非不断发展的金融服务业的主要参与者。”

近年来,南非已成为经纪商追捧的热地。南非是世界上持有加密货币的手机用户比例最高的地区,这对在线经纪商极具吸引力。

当然,还有欧洲监管变化的推动因素。ESMA的新规使得许多经纪商纷纷去海外寻找机会。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