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2018上海理财博览会现场访谈】CCC联席董事Jim Gao:给予客户更多的交易机会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2018年12月14日-16日,由《理财周刊》和VNU欧洲展览集团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上海理财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FX168财经网现场访谈了今天前来博览会现场的City Credit Capital联席董事Jim Gao先生,同时他也是英国特许证券与投资协会(CISI)会员以及世界黄金协会(WGC)会员,拥有近10年风险投资管理经验。

City Credit Capital(简称CCC),2001年在英国伦敦成立,提供外汇、价差合约等交易产品。具有自主研发的平台以及MT4,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客户服务。高先生表示,即将到来的2019年,CCC将会把中国市场作为重心,大力推广代理商业务以及零售业务。

详细请看如下视频: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