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大咖演讲、分析师评选、蓝皮书发布......,智能·未来 FX168第七届年度峰会来啦!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广告
广告

年终盛会不停,FX168又要办峰会啦!

听说又要办峰会,部分读者向小编表示亚洲交易博览的盛况还记在心里呢!

今天我们要向所有人再次推荐这场大咖云集、干货满满的盛会——智能·未来——FX168第七届年度峰会。

峰会将于今天下午(12月13日)13:30-17:45,在上海市雅居乐万豪大酒店·5楼宴会厅举办。

峰会策划同事说,这次峰会的内容非常切合行业现状,详细地剖析了当下焦点与热点,绝对是一场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的会议。

本次峰会将围绕“人工智能驱动下的金融创新与实践”、“区块链CFD流动性如何拯救交易市场”、“中美贸易摩擦与世界大宗商品新格局”以及 “人工智能新形势下的交易市场”等议题,邀请人工智能专家和金融行业领袖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和金融未来。这也将会是一次了解前沿科技、洞察金融趋势的绝佳机会。

好东西当然要向所有人分享,下面就来告诉大家策划同事所说的众多干货是什么!

let's go.....

电子签到,签到、签退均有大礼包

要想参加这场干货满满的盛会,首先你要准时签到入场,去晚了可就要错过大咖演讲了。

所以请大家再次牢记,峰会举办时间是今天下午13:30-17:45,地点是上海市雅居乐万豪大酒店,位于人民广场北侧,西藏中路与北京西路交叉口。可以自驾或乘坐地铁1、2、8号线从人民广场5号口出站步行约600米即可到达。

还要提醒大家的是本次峰会采用的是电子签到的方式,您只需提供报名时的手机号码后四位即可完成签到并打印胸牌,进入峰会现场必须凭借打印的胸牌。

2017年第六届年度峰会签到花絮

而且,签到不只是为了入场,本届峰会除了伴手礼,更有观众早鸟礼物,前150名抵达峰会现场的观众,将获赠由FX168金融研究院编辑,上海财经大学出版社出版的《2018中国外汇市场及贵金属暨原油大宗商品行业发展蓝皮书》一套,零售价为168元。

小时候老师和家长就告诉我们做事情要有始有终,所以我们不仅在签到时准备了大礼,峰会结束后,我们还会在签到处发送FX168财经学院的课程代金券,千万不要忘记领取哦~

我知道虽然蓝皮书、财经学院代金券很实用,但大家更关心能从峰会大咖演讲中得到哪些新知识!

既是思想碰撞的峰会,也是行业社交的峰会

峰会举办至第七届,每一年作为活动主办方,FX168财经集团都会邀请来自学术界、媒体界及金融、科技行业的重量级嘉宾,行业大咖所带来的的最新分享将触发金融领域新的思想火花。

本届峰会已确认的嘉宾包括清华大学电子系本硕、赫尔辛基理工大学计算工程专业博士、中国计算机学会普适计算专家委员会委员汪浩,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战略性大宗商品研究院副院长、博士、教授仰炬,FX168财经学院副院长、高级金融分析师许亚鑫,博亘金融科技集团市场总监April Lee,元大期货香港董事RO总监陈钧闳,Tradefora(透易)大数据公司联合创始人Pavel Khizhnyak等。

2017年第六届年度峰会圆桌论坛

除了大咖演讲与圆桌论坛外,本届峰会还有众多来自学界、金融领域、技术领域的学者、高管和行业专家来现场参会。

更精准的参会群体,是您进行行业社交的不二之选。

年度颁奖盛典,谁将手捧冠军奖杯?

大咖的演讲多着眼于宏观分析,给人带来新的思考方法,而分析师评选给您带来更多的实战经验。

2017年第三届析师评选颁奖

不过这里必须要卖个关子,历时1个多月的FX168财经集团第四届分析师评选与FX168财经集团经纪商风云榜的结果需要您在现场亲自见证。

其实主要原因是尽管我软磨硬泡但评选同事为了真实公平公正,一点“内幕”都没像我透漏......

2018外汇、贵金属大宗商品蓝皮书正式发布

FX168外汇、贵金属大宗商品行业发展蓝皮书像FX168年度峰会一样,已连续发行进入第七载。

《2018中国外汇市场蓝皮书》共分8大章节,既有国内外外汇行业热点及趋势总结,也有主要外汇经纪商运营数据解析。

其中国内零售外汇市场投资者结构和行为分析,我们今年的数据来源极为丰富,包括FX168投资英雄投资者分布数据、FX168盒子交易分析数据、FX168通过公开问卷调查获取的调研数据、以及外汇跟单交易社区Followme提供的社区数据,由此呈现的市场概貌也更为立体和客观。

例如:交易者地域分布可以让交易者知道你的交易小伙伴来自哪里,可以让经纪商知道自己的主要客户来自哪里。

图为交易者地域分布,右图为交易品种热门度分布(图片来源:2018蓝皮书)

《2018中国贵金属暨原油大宗商品行业发展蓝皮书》共分7个部分,既有国内外主流交易所发展新动向,也有对国内外主要交易所贵金属和原油类品种的交易表现分析。

同时也包含了对商品期货投资者结构和行为分析。数据显示,在众多因素共同作用下,期货市场投资者结构也出现了一定的变化:期货产业客户和机构客户比重在增加。

截至2018年上半年,在较为活跃的41个品种中,法人客户持仓占比已超过50%。以大连商品交易所为例,2016 年10月份,大商所法人客户成交量占总量的21%,法人客户持仓量占比44%。而如今,据统计截至2018 年7 月底,大商所法人客户持仓量占比达到54%,在豆粕、豆油、棕榈油等成熟品种上,持仓占比超过60%,单位客户已成为大连期货市场的主导力量。

散户与机构的交易手法有很大不同,你的对手已经发生改变,你的交易策略也要做出改变。

在2018年的岁末之际,让我们相聚FX168第七届年度峰会,坐下来,一起聆听、一起探索、一起总结、一起展望未来!

最后,如果您实在抽不出空参加今天的年度峰会,还可以识别下方小程序二维码到达峰会网站来阅读大咖演讲、圆桌论坛等内容。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