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智能·未来——FX168第七届年度峰会与您相约上海

文 / 醉清风来源:FX168财经网

广告
广告

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催生着越来越智能的金融业务,在推动传统金融转型升级的同时也催生出了更多的金融业态。智能金融时代的到来为行业内的每一个角色带来了新的挑战,从产品到服务,从个人到机构,AI所带来的行业巨变已经发酵。金融与科技的全面融合正在提速,“AI+金融”的未来会是怎样?如何利用金融科技防范和化解金融市场的风险?中美贸易局势愈发紧张,原油价格加速下跌,大宗商品市场将如何演变?全球经济形势将会有哪些深层次的变化?在这样的背景下,各方又是怎样看待中国金融行业的未来?以“智能?未来”为主题的FX168第七届年度峰会即将于2018年12月13日在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举行。

本次峰会将围绕“人工智能驱动下的金融创新与实践”、“区块链CFD流动性如何拯救交易市场”、“中美贸易战与全球大宗商品市场新形势”以及“人工智能+贸易战下中国金融业的未来”等议题,邀请人工智能专家和金融行业领袖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和金融未来。这也将会是一次洞察金融趋势、了解前沿科技的绝佳机会。

2018年中国外汇市场正处在新风口上,中美贸易战、英国脱欧、美联储坚定加息、人民币贬值、新兴市场货币大幅跌落、区块链和数字货币热度不减、MiFID II 正式实施……更重要的是,这些基本上还是未完待续的状态,未来更加不确定。2018年3月,期待已久的上海原油期货终于挂牌上市,运行百日已跻身全球交易量前三,这是继“上海金”后中国贵金属原油大宗商品国际化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2018中国外汇市场及贵金属暨原油大宗商品行业发展蓝皮书》记载了这一年的行业发展,并对2019年进行展望。该蓝皮书将于12月13日峰会当天正式首发,前150名报名到场观众可获赠蓝皮书一套,对蓝皮书感兴趣的朋友请点击文末链接或扫描二维码注册报名。

历时一个多月,经过交易、策略、演讲等多番较量,FX168第四届分析师评选即将落下帷幕。通过层层选拔,冠军究竟花落谁家?评选结果将于峰会现场揭晓,谁将一战成名?邀您一同见证。

FX168年度峰会迄今已成功举办六届。2018年12月13日,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FX168第七届年度峰会将继续汇聚市场各方参与者,搭建同业内外交流平台,讨论时下热点话题,探索行业未来新机遇,为您倾情呈现,满足您对“智能?未来”时代的所有好奇!

点击链接https://www.fx168news.com/topics/2018Summit/?from=zhanneirg即可预约报名,本次峰会须凭报名信息入场,前150名报名到场观众可获赠年度蓝皮书一套,感兴趣的请抓紧注册报名!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