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点评(行业新闻)>正文

瑞银因ETP销售违规被罚款 800 万美元

文 / Neo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一7月19日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已对瑞银金融服务公司 (UBS Financial Services Inc.) 处以 800 万美元的民事罚款,原因是其在销售与波动性挂钩的交易所交易产品 (ETP) 涉嫌违规。

周一监管机构已对这家投资银行提起和解诉讼,因为它已接受这项谴责,但不同意或否认这些指控。

瑞银将不得不支付 800 万美元的民事罚款,以及 112,274 美元的非法所得和判决前利息。

在公告中,监管机构详细说明 ETP 的发行人警告瑞银不要长期持有该投资产品。甚至 ETP 的文件也明确表示,持有时间越长,其价值可能会下降。

然而,瑞银禁止经纪代表招揽 ETP 的销售,甚至限制其向经纪客户的销售。但是,他们并未对某些财务顾问在全权委托管理的客户账户中使用 ETP 施加任何限制。

此外,监管机构发现瑞银对与波动性相关的 ETP 采取了集中度限制,但在超过五年的时间里没有实施任何系统来监控和执行。

“该命令还发现,在 2016 年 1 月至 2018 年 1 月期间,某些财务顾问对与波动率挂钩的 ETP 的适当使用有错误的理解,并且未能采取足够的措施来了解与长期持有该产品相关的风险,” SEC 公告称。 “该命令进一步发现,这些财务顾问在客户账户中购买并长期持有该产品,其中包括数百个持有该产品一年多的账户,导致了重大损失。”

去年,瑞银面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1000 万美元的罚款,以解决有关某些市政债券发行的指控。

“咨询公司必须保护客户免受对复杂金融产品的不当投资,”SEC金融工具部门负责人Daniel Michael说。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