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点评(行业新闻)>正文

Bullish 从软银获得7500万美元的投资

文 / Neo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五7月16日报道,在宣布即将成为加密货币交易所仅一周后,Bullish同时宣布已同意通过与 Far Peak Acquisition (FPAC.N) 合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该公司由亿万富翁企业家Peter Thiel和他所组织的Thiel Capital构成,将获得来自软银集团业务部门SB Northstar LP的7500万美元投资

根据7月9日在美国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总部位于东京的日本跨国企业集团控股公司软银SoftBank Group 的子公司 SB Northstar LP 将以 10 美元的价格购买 750 万股看涨股票;此外,它还宣布 SB Northstar LP 购买了 300 万份认股权证,以购买管理Bullish SPAC特殊目的收购工具 Far Peak 的股票。

SPAC 交易完成后,Far Peak 的 CEO,纽约证券交易所 (NYSE) 前总裁Thomas Farley将被任命为 Bullish 的新 CEO。

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软银去年创造了超过 560 亿美元的收入。此次 SPAC 交易将包括 Galaxy Digital、EFM Asset Management 和 BlackRock 的 3 亿美元承诺投资。合并后,Bullish 和 Far Peak 实体将在签署约 90 亿美元时拥有备考股权价值。

Bullish 是区块链软件公司 block.one 的一个部门,尚未推出其加密货币交易所。它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受监管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根据之前发布的信息,Bullish 旨在挑战传统的交易空间以及 DeFi(去中心化金融)世界。

对于软银来说,这样的投资在繁忙的7月继续进行着。就在几周前,软银在 Mercado Brazil 的 B 轮融资中投资了 2 亿美元。对巴西加密货币交易所的投资是软银有史以来对拉丁美洲加密货币公司的最大投资。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